地理与规划学院2019 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6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使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的假期,结合我院实际,现将 2019 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 1 日(星期二)至 7 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 7天。

9 29 日(星期日)、10 12 日(星期六)补 10 4 日(星期五)、10 7 日(星期一)的课,行政正常上班。

二、工作要求

1.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

2.因审核评估工作需要,放假期间所有辅导员应保持联络畅通,遇工作需要接返校通知应及时返校。辅导员离开本市需向分管领导报告。

3.各班级在放假前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着力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严防意识形态以及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学校正常秩序,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有序平安的校园环境和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欢乐祥和氛围。

4. 放假前,各班级对留校及出行学生做好登记统计,并加强安全教育,要对学生出行动向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做好安全提醒,防止意外发生。要安排好留校学生假期的学习和生活。

5.要求离校的同学及时购买返程车票,按时返校。107日晚8:00前,辅导员在院学生工作群里汇报班级学生返校情况。

6.926日前,各班级进行一次对公寓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以及存放危险化学用品、具有放射性、腐蚀性物品等危险源(如汽油、工业酒精等)的自查;按照《关于开展严禁电动车“进楼入户”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对违规在校园内骑行和停放摩托车、电瓶车、助力车等进行自查。

7.遇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

O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