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


为提升国家基金申报的成功率,126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雅南103举行了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拟申报2024年国家基金的博士、科研骨干等近20名余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姚志强主持。

陈实等8名拟申报2024年国家基金的博士分别从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准备情况。整体看,基金选题新颖,科学问题指向明确,能结合当下国家发展战略展开研究,思路较清晰。

张乐勤教授对博士们国家基金申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完善申报书内容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老师们受益匪浅,为进一步做好地理与规划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杨默含/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