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青春告白祖国”、“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和集中观国庆大阅兵仪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30

各级团组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教育广大学生铭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开展形式各样的庆祝活动。校团委将集中组织留校大学生开展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与“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并组织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仪式。

活动一: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与“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日8:30--9:30

地点:博古楼前签名墙

形式:“青春告白祖国”我要唱出来、我要说出来和我要写出来;站在国旗前面合影。

参与人员:留校师生

活动二:大学生集中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

时间:2019年10月1日10:00(提前半小时入场

地点:博古楼礼堂

形式:观看直播

参与人员:留校师生

集中观看直播活动的学生由各个学院团总支组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庆华诞!

池州学院团委

2019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