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学术研讨会

12月23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成功举办“遥感信息技术赋能自然资源管理”学术研讨会。特邀嘉宾安徽师范大学吴孝兵教授、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成员、学院相关教师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姚志强主持。

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张乐勤从中心取得的成果、中心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建设构想进行了汇报;吴孝兵就中心未来发展方向与途径提出了建设性意意,并对与会博士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选题逐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读博士王雷、陈实博士分别从能源环境遥感应用、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就遥感信息技术赋能自然资源管理展开讨论和交流。

本次研讨会,学术氛围浓厚,学术视野新颖,学术内涵聚焦指向明显,必将对培养学术后备梯队,厚植学科素养,助力专业发展,赋能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建设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刘松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