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4

12月22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党委副书记许卫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崔泽玉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日常管理上严格落实,常抓不懈。随后对本学期末、寒假期间、下学期开学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各班级要结合校园冬春季节防火防灾工作要求,加强期末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假前安全教育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科学防疫,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继续执行省内移动院内审批制、跨省移动学校报批制,只有经院校同意批准后方可外出;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和校园贷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和家校联动机制,做到重点人群有数有导可控。最后,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他要求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强调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做好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