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21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提升期末复习迎考效果,地理与规划学院于12月20日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举办“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卫兵,团委负责人周素芬及20级和21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19人文崔惠阳、19测绘方长春、20人文李培茹和王妮妮四位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从主动反思、心态调节、责任感培养、时间管理、计划安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技巧以及如何兼顾学习与学生干部工作。学生代表分享结束后,周素芬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号召同学们积极进取,提高自身素质。最后,许卫兵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敢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会议对学生干部在安全稳定、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和期末诚信考试工作中所起的带头作用提出要求。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此次活动对于同学们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不但为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做了有效动员,而且帮助同学们对于构建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接下来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张静茹/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