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地”砺前行,与你同“规”’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12-13

12月9日晚,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地”砺前行,与你同“规”’迎新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院长张乐勤、党委副书记许卫兵、副院长胡和兵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展现出地规学子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小品《插“勺”难逃》以幽默诙谐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地规师生共同演绎的歌舞表演《骁》让每一位观众热血沸腾;小品《互联网体检》、相声《规矩》和情景剧《传销陷阱》在搞笑中彰显人性劝导当代青年大学生守规矩不被外界诱惑辩证使用互联网;古风舞《如故》、民族舞《寄明月》、汉服走秀等展示出年轻一代对中国古风美的追求,引发观众对古典的共鸣;中场颁奖环节,领导们为我院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的努力和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看齐,激励他们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晚会在大合唱《少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大家带来一场艺术文化体验,也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激励着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不懈奋斗。

(供稿:张静茹/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