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赴平天湖湿地公园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 时间:2021-12-08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为2020年获批省级一流专业。为强化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突出实践教学环节,2021年12月4日,城乡规划教研室组织了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平天湖生态湿地公园开展了专业认知体验式教学。

张乐勤院长首先从池州市自然地理要素、人文资源禀赋、社会经济状况介绍了池州市名山、秀水、富硒土、好空气;纪凯婷老师从理水、塑形、织路、筑景、兴文、康体、植绿七个方面介绍了湿地公园规划设计理念、景观设计手法、植物配置策略;随后,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实地感悟、体验了湿地公园景观风貌;最后,参观城市规划建设展示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池州建设风貌和城市布局的讲解

通过本次体验式教学,同学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认知,为以后专业课学习及技能养成奠定了基础。

(供稿:纪凯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