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省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12-13

为强化省级一流专业内涵建设,明晰专业建设目标,厘清建设思路深化,明确重点建设任务,2021年12月11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了省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戴启培,池州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规划分院院长何源、总工程师钱伟,池州市林业局副局长胡敏、综合科科长江飞,池州华城都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康等地方单位的领导及技术骨干参加。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党委副书记许卫兵、副院长胡和兵、教务处李应华科长及城乡规划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胡和兵主持。

李应华首先介绍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及学校对一流专业建设的支持。张乐勤介绍了学院整体专业建设情况,提出乡村振兴规划发展思路。然后,教研室主任纪凯婷从三全育人、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师资队伍、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实训中心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汇报了一流专业建设方案。随后,与会专家分别就建设方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老师进行讨论。

整个论证会研讨氛围浓厚,讨论热烈,建议合理。会后,教研室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总结,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省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

(供稿:纪凯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