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教研室开展2021级测绘工程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8日,测绘工程教研室在博文阶301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级测绘工程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池州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测绘分院邬小华院长应邀与2021级98名测绘工程专业学生、辅导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邬院长为同学们作了一场“浅谈测绘工程专业职业素养”的讲座,首先介绍了池州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基本概况,然后围绕企业用人需求,与同学们现场关于职业规划与职业素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志强老师播放了测量协会制作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微视频,总结测绘省赛举办情况,围绕2021级测绘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办学理念、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帮助2021级测绘工程专业新生熟悉专业培养计划、找准目标定位、坚定学习信心,为四年大学生活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姚志强\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