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以《立足新发展 构建新格局 锚定新方位》为题,为2021级新生讲授思政课。

张乐勤运用大量的事例、生动有趣的语言诠释了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创新思维,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思政课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增长才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