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赴安徽理工大学共商省测绘技能大赛事宜

作者: 时间:2021-05-04

2021年第2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将于7月底在我校举办,作为承办方,为切实组织好本次大赛,4月30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张乐勤院长带队赴安徽理工大学共商省测绘技能大赛事宜。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对我院一行来访4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共同进步。院长赵志根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张乐勤院长介绍了地理与规划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业务副院长余学祥介绍了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前期准备、近期进展及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双方就两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筹备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供稿:姚志强/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