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测绘工程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为扎实推进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工作,2021年4月21日下午,测绘工程教研室在博文楼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教研活动,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副院长胡和兵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姚志强老师详细介绍了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安徽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以及测绘科技论文大赛的竞赛内容、参赛要求、比赛时间、成绩评定、奖项设置等;并就三项大赛进行任务分工,落实到个人。

张乐勤院长、胡和兵副院长对测绘技能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针对工作安排给出了建议,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做到分工明确、全员参与、尽职尽责、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对测绘技能大赛有了全面认识,为下一步省赛承办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张姣姣/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