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举行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5-07

5月6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分党校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文南党员活动室举行。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张璐、汪雨和6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汪雨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崔泽玉作专题讲话,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从严要求自己,增强党性锻炼;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政治素养。随后,来自19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的赵衡哲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喜悦心情并作出郑重承诺。最后,张璐对此次培训班的具体工作和纪律提出了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崔泽玉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第一次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新时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培训将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