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1

为扎实推进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21年4月21日下午,地理科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讨论会上主要研讨了两项主题:一是与会代表深入探讨了2021级地理科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就课程设置及时间安排作了具体分析。二是认证了课程教学大纲的修改和完善,就专业认证细节问题、任务进一步分解并具体落实到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对地理科学师范认证面临的机遇及挑战有了全面认识,为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吴海中/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