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高分池州中心开展项目交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25日,我院姚志强副教授、陈实博士、章勇博士等5位专业教师应邀前往高分池州中心进行项目合作深度交流,高分池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议围绕高分遥感技术支持下的九华山松材线虫病害识别与监控展开讨论,陈实博士就松材线虫病害危害性与现状、松材线虫病管控技术与系统和目前国内已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题技术培训。

双方对本次项目需求的数据与技术力量、具体的对接等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为项目的实施制定了完整的计划,并一致表示愿意为池州市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项目交流研讨拓宽了校企横向项目合作平台。

(供稿:姚志强/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