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视频学习了共产党员网《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随后崔泽玉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题为《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效果》的中心发言,他认为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宏观与微观两个方面同时发力,宏观层面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作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指南、根本遵循;微观层面每位党员要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和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带着感情学、带着理性悟、带着使命行、带着责任讲。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院党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以多种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