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为加快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月24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组织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方案研讨会。校督导员朱同林副教授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2020年,我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上,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系统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分享了近年教师及学生成果,分析专业建设瓶颈与不足,提出建设目标、任务、思路与举措。

在听取了汇报后,朱同林对专业建设方案中的地理学背景和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专业发展历史和背景出发,朱同林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发展形势,系统阐述了本科教育成效、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专业建设思路与方法,展现了一名资深专业教师的情怀与学识。

与会教师还就自身教学和辅导员经验踊跃发言,提出了专业建设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目标和方向,使教师对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供稿:纪凯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