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安徽省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9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于11月8日完成决赛。比赛经过9月初的报名,10月20日的作品提交,10月31日的决赛名单公布到11月8日的线上答辩,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比赛仅有“论文展示组”。

比赛共有15所省内高校参加,产生有效论文作品116篇,经省外专家双盲审,70篇论文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线上答辩角逐最后的奖项。我院王雷老师指导的作品《安徽省臭氧浓度时空分异及其驱动因素探测》(小组成员:郭雪漫、王诺、王娜、杨燕)和赵冰雪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多源、时间序列遥感影像的鄱阳湖水体面积监测研究》(小组成员:任子龙、卢玲玲、闵曼琪、丁悦)均获得二等奖。

大赛旨在提高地理科学类专业本科生利用3S技术对地理学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探索研究,提高学生的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参加比赛对于提升我院地理科学类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王雷/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