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1110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学习的自觉性,主动学、带头学、系统学、跟进学、全面学、重点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真正做到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