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测绘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8

10月28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南201教室举行了2021届测绘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姚志强老师主持,院长张乐勤、毕业指导老师及2021届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张乐勤院长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对毕业实习的重视。张乐勤指出,毕业实习是检验所学知识,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虚心学习,取得优异的实习成绩,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各项安全。

姚志强老师详细阐述了毕业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任务、实习材料的撰写与提交、实习成绩的评定等。

(供稿:孙建平/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