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以及《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等相关内容。随后党委副书记刘昉作了中心发言,她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青年学子如何学好“四史”谈了自己的思考。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首先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学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其次要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教育,通过“四史”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学院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