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举办测绘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19

为了提高毕业生实习和就业质量,2020年10月19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雅南103举办了测绘工程专业企业入校宣讲会和就业专场招聘会。

池州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有限公司、北京地星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安徽中诚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安徽省地矿局安庆测绘技术院、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恒达土地信息有限公司、南京数维测绘有限公司、南京捷鹰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宣讲招聘,我院2021届测绘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六十多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招聘会致辞

池州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有限公司宣讲

北京地星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宣讲

安徽中诚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宣讲

安徽省地矿局安庆测绘技术院宣讲

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安徽恒达土地信息有限公司宣讲

南京数维测绘有限公司宣讲

南京捷鹰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宣讲

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岗位设置、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积极的沟通,表达了自己的就业意愿。招聘单位负责人就学生咨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对我院学生的素质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举办此次测绘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为地理与规划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毕业实习和就业机会,部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对毕业生积累就业经验,推动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孙建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