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举办上海链家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17

10月14日下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楼南203教室举行了上海链家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对2021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学生。院党委副书记刘昉、房管专业教研室主任徐成林、专业教师王文琴和贾丽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主持人向2021届毕业生讲述了链家的现状、规模、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让同学们对链家公司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在链家工作的校友讲述自己在链家的经历与感受以及在链家所学到的东西,并鼓励大家努力拼搏。

过程中,企业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家对链家公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让大家对就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以后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更好的就业机会,还使得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想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