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加强劳动教育,锻造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5

为了提高学生的精神面貌,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分会生活部于近日组织学生开展“加强劳动教育,锻造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活动。

劳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共分为“开展劳动教育课程”“感悟劳动教育,身体力行实践”“珍惜劳动果实,开展光盘行动”三个部分,活动对象为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全体学生。

(图为生活部组织开展劳动教育课程)

(图为学生打扫教室卫生)

(图为光盘行动活动)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许多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典型人物和事迹,感受到平凡劳动的伟大,牢固树立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

(供稿:张米雪/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