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规学院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安全,营造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9月28日中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本次大检查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分会生活部承办,在院团委陈元非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共同对学院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老师们在检查宿舍卫生安全的同时,也亲切关心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和良好的建议。老师们对部分宿舍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要勤开窗,多通风,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的卫生安全检查,既使宿舍卫生安全得到落实,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与亲切。今后,我院还会再接再厉,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宿舍卫生安全制度,让学生有一个文明、卫生、和谐的学习、休息和生活环境。

(供稿:冷依阳/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