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8

9月25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专题座谈会,地理与规划学院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党委副书记刘昉、学工办公室副主任汪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崔泽玉主持。

会上,刘昉首先就学校、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作了传达,并详细阐释了关于国庆中秋放假的通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着重强调了要加强各项安全隐患大排查,预防火灾和危化品、交通事故、电信诈骗、校园贷、传销、邪教、毒品、食品安全等危害事故的发生,要求各班级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晨午晚检、晚定位和请销假制度。接下来,崔泽玉开展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告诫广大同学要努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和有害信息,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弘扬正能量。最后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组织开展的各类安全教育活动中,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意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关注校园安全,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参与校园安全隐患的自查、排查,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