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国圆•共迎盛典”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27

2020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青协分会于9月26日在博古楼南301教室举行了“月圆国圆•共迎盛典”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观影感悟,起立宣誓,海报留名等方式,号召同学们深入理解爱国的意义,体会来自各行各业人们的家国情怀。

形式多样,突出爱国主题

观《英雄之城》,感悟家国情怀。活动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带领同学们通过真实抗疫故事,一同体会各行各业对祖国的拳拳深情。

集体宣誓,提升爱国热情。观影结束后,志愿者代表带领活动全体成员进行爱国宣誓。“励志图强, 开拓进取,争做社会栋梁”,响亮有力的誓言声,声声入耳,句句入心,提高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海报留名,坚定爱国信心。活动最后,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海报留名的方式,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爱国信心。

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激情,让同学们意识到身为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以爱国主义思想为指导,用爱国主义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心系国家发展的同时,更是要脚踏实地的学习,争取日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吴士妍/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