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师生通过线上网络视频课程进行了学习观看和分享交流。此次课程向全体师生讲述了火灾的破坏力和带来的严重后果,系统地讲解了室内防火、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重点从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火灾种类、灭火器的种类及性能、用电安全常识及如何防火、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同时对烟头的危害、蚊香的注意事项、酒精的使用和存放、电动车自燃现象、公共场所消防隐患等进行案例说明。使师生能应急懂避险、能自救会互救。

(供稿:张文文/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