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学院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画

作者: 时间:2020-06-26

为了让师生进一步了解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积极主动的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于2020年6月25日观看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画。

该宣传画紧扣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展示了中央和政府为推动安全生产的发展所采取的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防控工作等一系列措施,加大了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力度,把安全生产落到了实处。

安全大到国际,小到个人,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我们应当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化红线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养。

供稿:张文文/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