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学院师生参加安全体验场馆360全景示范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师生的自救互救技能,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师生于2020年6下旬参加安全体验场馆360全景示范展示活动。

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优选若干安全体验场馆,通过360全景示范展示和线上互动体验的形式开展,让公众跨越时空限制,在云端畅游安全体验场馆。不同地点的场馆功能不同,如上海市公共安全教育实训基地主要通过创设高度还原场景,使受训者多维度得到避险救护技能;浙江省宁波市公共安全教育基地主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以体验互动形式为主。响应了全国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拓宽了社区居民接受安全宣传教育的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安全知识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能力,安全之花绚烂绽放!

供稿:张文文/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