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学院师生观看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

作者: 时间:2020-06-19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师生于2020年6月17日在线上观看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

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以“生命重于泰山 责任义不容辞”和“弘扬生命至上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为主题,分别邀请了刘铁民和范维澄院士在云课堂主讲,主要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用科技创新为安全生产提供支撑与保障。后面会陆续开展许多课程,主讲人分享交流各自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推动安全发展。

安全生产既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也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我们应当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筑牢安全防线,推动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供稿:张文文/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