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校园安全“云”课堂

作者: 时间:2020-06-19

为了让师生全面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于2020年6月16日下午19时观看校园安全“云”课堂线上直播教学。

校园安全“云”课堂围绕“安全为教育保驾护航”“立足专业规范教育管理,全力打造阳光安全校园”“如何做好校园安全教育”“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升科学避险能力”“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与火灾应对”等主题在线上为广大师生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推进校园安全教育讲堂。校园安全作为社会安全工作直观重要的一环,它不仅关系着学生的健康成长,也关系着背后亿万家庭的幸福稳定,所以,在校园安全问题上,我们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应当重视校园安全,致力于推进校园安全教育做得更优、落得更实。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知识的学习,我们要加强安全意识,紧守安全防线,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让安全的警钟长鸣,师生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

供稿:张文文/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