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学院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

作者: 时间:2020-06-21

为了响应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于2020年6月20日正午观看2020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坚守的力量》。

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工厂处于停产状态,应急管理部制定出台统筹推进企业安全防范和复工复产八项措施,旨在提高市场活力,促进复工复产,推动安全生产的发展;同时,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力争实现切实消除一批重大隐患,争取做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进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安全是保障效益的第一要义,我们应当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防患于未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让安全的警钟长鸣!

(供稿:张文文/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