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6-18

6月17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和兵以《疫情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与启示》为题,为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授线上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胡和兵围绕国内外疫情的基本情况、疫情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产生影响的原因以及我们该怎么做四个方面,引用大量国内外实例,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专业结合紧密、内涵深刻、主题突出的党课。

最后胡和兵希望师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和教育教学第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疫情防控专题党课结合专业,突出重点,形象生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供稿、图片: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