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报道】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6-17

为让全院师生进一步学习安全知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6月16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2020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均改为线上进行,在线学安全成为新潮流。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参赛者通过中国应急信息网、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链工宝APP三大平台参与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题目内容涉及范围广且易理解,师生们在竞赛中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在了解安全常识的同时学习了如何应对紧急情况,也体现了高校对师生安全教育的重视,希望全院师生能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供稿:帅平乐/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