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携手共进,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7


2020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6月中上旬,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携手共进,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支部师生党员首先开展线上学习,观看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视频,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以大学生特有的视角,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围绕如何服务社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谈了自己的体会,最后支部师生党员与正在参加党校培训的发展对象结成对子,线上指导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引导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每位党员都取得了巨大的收获,为进一步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重要的动力。


(供稿、图片: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