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思政与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5

6月3日晚,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思政与学生工作会议,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生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主持。

会上,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雨就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以及近期出现的健康打卡问题进行交流。

院就业工作汪恭敬老师分别就大学生应征入伍、西部计划、毕业生考研、建档立卡、生源地核查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院组织员张璐就大学生思政教育、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团委陈元非老师就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社团和新媒体平台管理、青年大学习、团学活动开展、学生干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刘昉对大家的工作和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就大学生思政工作、安全稳定、心理健康、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创业、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方面提出具体安排和要求,并对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一要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安全维稳,推进三全育人;二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人一策,精准帮扶;三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制度,关心关爱,真情传递;四要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注重技巧,做好家校联动;五要将各项学生工作做到更细、抓得更紧、落得更实。

供稿: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