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大创项目申报培训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1

5月31日晚,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在钉钉线上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院团委陈元非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昉主讲,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国家为了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而成立的项目。

交流会中,刘昉就什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以“培养人”作为核心功能、大创对于我们学生的意义、大创项目的内容、申报时间安排、申报条件和具体要求、项目申报主题的指导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讲解,并就目前申报大创项目出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分析答疑,为同学们理清了思路,从而对大创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大学具有不断创新的内在动力,这是由大学对于知识无止境的探索所决定的,也是由大学需要不断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决定的。对于青年学生而言,大创项目不仅仅是同学们积极争取,通过大创平台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同学组建团队、可以有谆谆善诱的良师深入项目指导,大创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增强自己创新能力的宝贵时机。创新需要积累,创新需要勇气。惟其常新,才有活力!

供稿:陈元非/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