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08

6月5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

首先,各班级辅导员汇报了本班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就当下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结对帮扶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接下来院长张乐勤对各班级辅导员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积极搭建就业云平台,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帮扶。最后,崔泽玉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作了总结发言。崔泽玉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工作是毕业班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党中央先后提出“六稳”“六保”,摆在第一的都是就业问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全院上下务必要齐心协力,将就业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有效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供稿:汪恭敬,摄影:陈元非/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