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6月9日下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在博文南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柳友荣到会指导。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泽玉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

柳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规范完整,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个人剖析中肯,查摆分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他也指出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后还要进一步完善。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抓住机遇的支撑点,二是找准学科建设的发力点,三是发现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点,四是点燃学生工作的兴奋点。

崔泽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总结和表态发言。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