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5-13

5月12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随后崔泽玉作了题为“强化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中心发言,他强调党中央制定出台《规定》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制度遵循,其主要内容既具有刚性约束,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今后我们要从“学习、排查、做实”三个方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好《规定》的各项要求,防止懈怠情绪,杜绝形式主义,持之以恒抓好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