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线上模拟答辩

作者: 时间:2020-05-14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地理与规划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制定了网络在线毕业论文答辩方案。

符合答辩要求的毕业生要在5月24日前完成论文答辩。5月13日,各教研室根据工作方案部署,认真组织模拟答辩,制定符合线上答辩要求的答辩模式。教研室根据实际选择QQ会议、钉钉会议等网络平台。为了确保视频答辩的真实、完整、可查,整个答辩过程将做录屏截屏,作为答辩记录留存。


通过模拟答辩,让师生提前熟悉答辩环节,为毕业生按期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李琼/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