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学习密码法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6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增强全民密码安全意识,地理与规划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参与“安徽普法”线上学习密码法知识答题活动。

我国《密码法》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该法的颁布,旨在规范密码应用和管理,促进密码事业发展,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提升密码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师生进一步了解密码法在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等方面知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密码安全、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汪雨/编辑:王雷/审核:刘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