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0-05-16

5月15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为全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以及社团负责人上了一堂题为“我国抗击疫情的启示”的网络思政课。

崔泽玉用大量鲜活有力的事例阐述了在我国抗击疫情中所展示的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精神的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我国的大国担当,内容详实,说理透彻,使同学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


本次思政课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切实担起时代责任,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