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3

2020年4月22日,第51个世界地球日如期而至,为了宣传今年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以及响应学院的系列活动,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依托主题党日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目前,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格外特殊,更值得关注。活动过程中,首先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线上集中学习观看了《同心抗“疫” 拒绝舌尖上的野生动物》教育视频,严峻形势下,大家愈发明白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微信公众号,云畅游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足不出户探索地球科学的奥秘;最后大家纷纷在QQ、微信朋友圈为地球发声,号召身边的朋友关爱地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形成人人关心生态、人人爱护自然的良好社会风气。

自工业革命以来,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无序过度开发,造成环境污染、生态破坏、资源短缺、气候变暖等一系列危及人类生存发展问题。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更加深刻反思,人类应该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与全社会、全人类一起用行动守护我们的家园。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