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第四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四专题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相关内容。

随后院长张乐勤作了题为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中心发言,发言包含学院发展“发力点”“优劣势”以及“如何做”三个方面,张乐勤重点从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硕士点建设,横向项目推进,师生能力提升等方面阐述如何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能够提升质量,彰显特色,做出品牌。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二要学用结合,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多做贡献。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