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4-16

4月15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博文南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以及《安徽省高等学校疫情教育读本》部分内容。

随后崔泽玉作了题为“抗击疫情彰显中国特色”的中心发言,他强调党的坚强领导、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中国精神的强大威力在抗击疫情中得到再次彰显,“四个自信”深深地扎根在人民心中。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学习主题围绕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思想教育及管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疫情中的系列讲话精神和战“疫”英雄事迹,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为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