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慰问结对共建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20-03-31

3月30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昉、教工支部书记汪颂晖、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璐、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汪雨一行,赴结对共建社区贵池区池阳街道古舜社区,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刘昉代表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表达对非常时期辛勤工作的社区工作者们的敬意,并向社区送上了慰问物资。古舜社区负责人陆莉对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慰问表示感谢,她说,学院的志愿者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最困难的时期为社区减轻了压力。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就学院管理和社区治理交换了经验,并探讨了学院与社区后续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供稿: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