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第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0-17

1012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博文会议室举行第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泽玉、组织委员荣慧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第1期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典礼由荣慧芳主持。

典礼在全体预备党员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崔泽玉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预备党员培训有利于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大家务必要珍惜学习机会,讲究学习方法,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参加专题讨论、志愿服务,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力争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荣慧芳作为班主任向大家传达了本次预备党员培训课程的具体安排及学员纪律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有35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时间持续1个月。为了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与分散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以听辅导报告为主要形式,分散学习研讨以观看影像资料、主题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供稿、摄影:荣慧芳/编辑:何小青/审核:崔泽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95(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